七个七喜

头像是负一爸爸画的!!(疯狂赞美)
企鹅嵐创作中

好久没在老福特更新了。发了也没多少人看吧。 思考了很久。
   这一年我不小心掉进了防弹坑里,再也没出来过,,然后一直都是热度up
关于嵐的今年也很少看了
也许我开始喜欢上电子风格的乐曲了,最近都在吸弹。
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快要脱饭了,还是冷却期。
如果最近没有看嵐却在发智智的同人,我自己就会感觉自己只是在蹭热度而已。
对于我来说嵐是一个很成熟的存在了,他们稳重,就好像平静的大海,带给人平静的气息,使人安稳,难过的时候就坐在那里听着海声休息。
防弹则是一个闹腾活力十足的波浪,不断的翻涌着,在我坐下的时候促使我向前奔跑。
现在的我想要向前奔跑,所以要对那片安心的海暂时道别了。
谢谢看到这里的各位嵐饭们,明明还说着一直饭下去,我这个混蛋却自己跑走了。
该取关的都取关吧。这个号我还是会用的。发发原创,什么的。同时专注两个团我可能做不到,只能冷一个热一个了。
希望我变得更好的时候可以回来。🌻🌻

评论(4)

热度(1)